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我的好朋友维旸 (Post For Chinese Level2)


This post is for Chinese level2. (LAC2201 - Kyungho Kim)


你好你们!我姓金,叫金庚浩。我来介绍自己给大家认识。我是韩国人,在一九八七年一月十八日,星期天,出生,属虎。我家里有四口人, 我爸爸,妈妈,妹妹和我。他们都在首尔(seoul)。 我爸爸是名教授,妈妈是家庭主妇,妹妹是大学生。我的主修是工程专业。去年起,我来新加坡做交流(exchange),现在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汉语。
在新加坡,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。我来介绍我的好朋友,他叫维旸。他是新加坡人,今年二十三岁。我们是在上个学期时,在学校的食堂里认识的。我们也参加了同一个校园(outside school)的课外活动(cca)。我们大部分(almost)的时间都在校园外和好的朋友聚在一起。 12月31日那一天,我们都去了marina bay看烟火(fireworks)
他向我介绍了很多新加坡的事物。 下个学期, 他来韩国高麗大学(My home university, Korea University)做交流。我会向他介绍首尔的事物和美食。

6 comments:

  1. 你认识了一位好朋友。请问,你们参加什么活动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原来你是从韩国来的交流学生。如果有机会,我也很想到韩国玩儿。我的朋友也在韩国高麗大学学习。她在读医药学(dú yī yào xué - reading medicine)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高兴你能认识一个这么好的朋友。我希望我们能很开心地完成我们的LAC2201 project!我们在教室见吧。
    - Lee Tiang Tiang (T01)

    ReplyDelete
  5. @ mvken : 我们参加 'KCIS'.
    @ Pei Theng : 你应该去韩国。很有意思。
    @ Jayriel : 当然~!加油~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好庚浩!我12月31号不再新加坡, 不能看烟火。 烟火怎么样?票亮吗?

    by Ngo Thuy Hang, T03

    ReplyDelete